我是山城之子,从没有离开山的怀抱。我向往惊涛拍岸的大海,追求广阔无垠的草原,羡慕繁华似锦的大都市。但这都不能掩盖我对大山的感情,这里有苍翠的群峰,有拥抱山城的太子河,有山间欢快跳跃的叮咚泉水,还有我深爱的“故乡的星空”,从此我也隐“故乡的星空”中闪耀!

〖原创〗醉花阴 晚亭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落日飞虹云雀噪,几处欢溪绕。

潭水碧波清,浮叶漂摇,霞晚青山照。

 

举杯对影朝天笑,远望高亭道。

慨叹景遥遥,松海听涛,难奈花枝俏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1年4月19日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故乡的星空于本溪

评论

© 故乡的星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